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326   返回

12月22日,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联合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礼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在本届大赛上,美术学院朱蓁毅、人文与传播学院韩薇分别获得大赛平面类和文字类银奖,美术学院黄怡菲获文字类铜奖,美术学院饶正杉老师再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连续三次获优秀组织奖。

银奖作品                             获奖证书

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彰显“中国梦”为核心,以广告创意设计为展现形式,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理念,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今年3月,第五届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市大学生征集平面、影视、文字、广播和新媒体五大类形式的公益广告作品。宣传部组织团委、人文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提交了近百件作品。除上述获奖作品外,我校学生还获得了多项优秀奖。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宣传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充分利用资源,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活动,先后与美术学院联合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刘华智来校举办“设计师的社会责任”公益广告设计主题讲座,与图书馆合作举办“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展”,以先进文化为引领,以艺术实践为载体,以公益广告设计为形式,形成合力实现文化育人的功能。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