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美好师大建设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354   返回

12月29日,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葛卫华,副校长、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峥嵘,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等参加。

葛卫华指出,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个根本,准确把握校园文化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统筹推进,创新思路方法,更好发挥校园文化建设的精神引领和价值引导作用。

张峥嵘指出,要广泛听取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激发广大师生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精细化管理不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浸润式校园文化育人环境。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推进学校“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学校将以实施“师道永恒”等20个专项行动,打响六大文化品牌;介绍了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申报情况。今年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实施完成创排原创校园歌舞剧《2020好儿女》、拍摄“师道永恒”名师系列专题片,实录“学思倾听”系列口述校史,改造奉贤校区百合路周边文化环境等重点项目。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就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申报重点项目的实施背景、实施目标、建设内容和实施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更富创新活力、更显师大情怀、更具时代魅力、更加繁荣兴盛的师大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