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学校举行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249   返回

3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常委会(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次研究部署从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学习会,校长袁雯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疫情防控专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分别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步举行。

林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林在勇强调,当前学校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只有把当前的疫情防控重要任务完成好,才能更加有利于推进全年工作。全校师生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千万不能抱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具体工作中,一定要底数清、手势准,关键把人管好、把门守牢,各项工作要遵循防疫要求,做到有序不添乱。

袁雯指出,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巨大,面临严峻考验。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是头等大事,要以更周详的谋划细化精准防控的工作预案,以更严格的举措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定信心,确保校园安全。

与会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校内网格化管理、线上教学管理及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介绍了徐汇、奉贤两校区三个片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葛卫华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从明确准封闭管理操作细则、建立快速应对处置机制和建立防疫问答机制等方面做好学校准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张峥嵘汇报了前期奉贤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物资储备、餐饮保障、环境消杀、公共场所管理等工作。

 

(供稿、摄影:校党委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