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在上师大”在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 2023-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36   返回

224日,第七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图书馆东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青年报·青春上海融媒体中心、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承办。由共青团中央、上海共青团、媒体、文创设计等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全面考核。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团委的“团在上师大” 微信公众号作品“520特别放送 | SHNU版恋与制作人”荣获“新媒体最佳视觉设计奖”,选送的师大文创产品礼包荣获“年度TOP文创作品奖”。

520特别放送 | SHNU版恋与制作人》,由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团在上师大融媒体中心共同创作,通过细腻的文字和手绘,结合师大学思湖、四教、图书馆等等特色建筑场景进行拟人化的呈现。推文情节贯穿师大学子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浩如烟海、灿烂辉煌的思想理念与传统美德和人文精神相结合,书写着师大青年与SHNU的独家故事。

TOP文创作品奖为今年大赛新增奖项,旨在发掘形式新颖、作品出圈的高校周边。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将师大特色建筑和行程码等元素融入设计,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创意与实用性的文创产品,产品包含手提袋、卡套、口罩、笔记本,用更亲切的方式,让学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产品中融合的专属“师大绿”,也在盎然生机间预示着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号召着师大学子争做“双百”青年,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团在上师大”融媒体中心作为与上海师大青年交流的重要阵地,始终努力实现对青年传播的全面覆盖,平均每年推送文章300余篇,累计阅读量超30余万次,连续多年参评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并成功申报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在2023年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新媒体人才训练营”汇集力量,以把握青年动态、聚焦青年需求、引领青年思想为目标,引导师大学子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新时代的最美追梦人!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