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669   返回


3月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张叶江,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各二级单位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工作相关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林在勇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基层妇女干部和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顾2022年,学校广大女同胞们凝心聚力,在学校各领域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用担当作为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用实际行动守护学校和家园的安康,彰显了巾帼情怀与担当,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妇女典型,充分体现了妇女同志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学校各级党组织、工会和妇女组织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创造更大的空间,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强女教师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展现巾帼风采。林在勇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颁发了奖牌。

葛卫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第十届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文明岗的决定》。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等14个集体获得“2021-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姚霏等39位教师、刘丝云等19位学生获得“2021-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等43个集体荣获“校第十届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数理学院数学师范教育团队等23个集体荣获“校第十届巾帼文明岗称”号。

学校教工舞蹈队表演了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校三八红旗集体获得者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表演了原创诗歌朗诵《木兰花开》。

我校妇女组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全校女教工、女大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继续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岗位上辛勤耕耘,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妇委会  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