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奉献成就未来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爱心义卖

发布日期: 2023-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155   返回


小善积大爱,真情暖人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立德树人贯穿于资助育人全过程,4月12日中午,师大第十四届“爱心点燃希望”爱心义卖活动分别于徐汇、奉贤两校区顺利举行。十余年来,每年如约而至的爱心义卖活动已成为师大学生难忘的爱心回忆,为学校“学思助学金”募集了大量善款,给90余位罹患重病的师大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希望,赢得广大师生们的赞许。

春暖花开 为爱相聚

活动引起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物资中心的鼎力支持,义卖现场各个展位共同构成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日市集。义卖既为师生们提供了闲置物资交流的平台,也成为了展示学院特色和发挥创意的舞台。拼句成诗、义写扇面、人像绘制、校园八景、乐队义演等特色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献爱心的师生不仅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定制版文创商品,更可以获得与众不同的市集文化体验。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广大师生们纷纷驻足、慷慨解囊。

点亮爱心 传递温暖

在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各学院以及广大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下,第十四届“爱心点燃希望”义卖活动圆满落幕,截止到4月13日中午共筹得义卖善款48901.7元,全部善款将已捐赠至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思助学金”账户,用于资助校内罹患大病重病的学生。义卖剩余物资将在后续整理分类后赠予校慈善工作站、相关街道社区等慈善公益机构。

 

助学筑梦 放飞未来

春日的师大因师生们的爱心奉献,为学子的梦想插上了翅膀,更送去温暖点亮了希望,让校园里慈善奉献蔚然成风。“爱心点燃希望”义卖活动作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品牌活动,不仅为“学思助学金”募集了大量善款,更是营造了全校师生携手互助的校园慈善文化。我校将继续践行“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真情服务他人,感恩回馈社会,强化社会责任感培养,助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摄影:学工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