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8

学校继续推进物业6T管理和教学楼服务标准化管理,在两校区全面推进物业管理标准化试点。积极引导服务企业制订行业服务标准,指导配合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上海市教学楼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制订《教室使用管理服务规范》行业标准。今年在奉贤校区四教、行政楼、三教、建工楼、生物科技楼、图书馆、琴房、计算中心等,试点推行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并高分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下半年,在徐汇校区继续推广物业六T管理和服务标准化工作,启动标准化建设项目。

学校继续推进物业6T管理

学校徐汇教师餐厅基础设施改造后,优化食堂布局设计,改善就餐环境。新的教师餐厅强化现场管理模式,规范后厨管理流程,明厨亮灶,提高食品安全管理。通过进一步改善供餐格局,不断增加菜品种类,教师餐厅及桃李居的品质得到较大提升,丰富师生就餐选择,满足师生多元化的就餐需求。

2021年,学校还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保障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完成大修项目“徐汇校区室外给排水管道及道路维修工程”,雨污水分别纳管,道路翻新改建,东部校区整体面貌得以改善。完成“奉贤校区学生宿舍维修工程”大修项目,管线重新排布,家具窗帘全面更新,宿舍环境更加安全、舒适。更新校内路牌,升级改造奉贤校区16间教师休息室,两校区新建45个电动车充电桩。实施“徐汇校区琴房修缮”、“奉贤校区围墙修缮”、“奉贤校区物理教学楼修缮”等修缮工程项目。完成“徐汇校区西八楼宇报警系统”等消防改建项目,做好大型空调、电梯、锅炉、热水系统、防雷检测、排污泵等各类保养及维修,确保安全使用。各项措施有效改善教学生活环境,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学校优化升级餐厅、教师休息室、学生宿舍、道路和充电桩等处

学校致力于提高后勤管理治理能力,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提升师生对后勤各项工作的满意度,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95.28%。全面推进现代管理体制下的后勤管理制度建设,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查漏补缺。新出台的制度和规范符合新时代要求,更加科学有效、易于执行。同时,编制制度汇编,印发给相关部门和人员遵照执行。

2021年新修订的后勤规章制度




附件:

1.上师大奉贤校区教学楼服务标准化实施过程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